Personal Page

小号 | 个人音乐收藏(部分) | 牢骚屋 | 授权截图堆积地
主同人号:#ARTPOP#

官配论真的很搞笑诶

很多人把自家官推cp当作宇宙唯一运行真理一样本来就够cult了好吗,别人稍微不喜欢你家官推也没去你家tag里舞就一堆人搁那狗急跳墙,你自己喜欢就喜欢去呗竟然大言不惭想让所有人都和你品味相同?真以为自己是地球运转中心吗?

别人不喜欢某作品的官配就证明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迎合作者/编剧在作品里硬塞过来的婚恋观啊?怎么我喜欢你的世界观设定,剧情层次以及人物dynamics和我讨厌你把这两人硬扯在一起有冲突?尤其那些说别人因为磕的不是官配而嫉妒官配发糖/结婚生子etc的,还有那些一生只磕官配认为其他都是ky的,我是不知道你们现实生活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以让你们搞同人的格局那么小还喜欢狗眼看人低,我寻思着难道别人喂你一锅老鼠屎你就一定得超级听话地开始大快朵颐,吃完后还跪舔真香么?

dbq我不磕宁的官配因为他们在这部作品里的关系对我来说就是屎,而那些官配唯一蒸煮论在我这里简直和搅屎棍没区别,恕我实在没法和你们一样,你们的cp仅仅因为主创官推并不等于它就不是屎了呀?电影作品都还要靠观众流量评论家来吃饭呢,钱和流量都贡献过了那我凭什么不能认为它是屎了?

评论
热度 ( 8 )

© Personal 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