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Page

小号 | 个人音乐收藏(部分) | 牢骚屋 | 授权截图堆积地
主同人号:#ARTPOP#

码一些我觉得无聊但很多人都挺喜欢(?)的电影/剧


- The Umbrella Academy

刚出没多久的时候看的,挺容易被预料到的剧情,希区柯克式倒计时叙事手法感觉还不错,但走了Netflix剧的老套路,不挑重点叙事还收不太回来,超英/超能力题材真的很容易让人审美疲劳啊…学学几年前的Misfits或者同期the boys不好么…对不起就算你们有Ellen Page也实在没法勾起我的兴趣了…

值得看指数:5/10


- 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说真的我还不如去看老版…至少老版的Salem还更sassy有趣一些尽管只是一只颜丑假猫…s1我看了三四集就弃了反正都是teen flick呗只不过冠上了女巫黑弥撒等cult元素,把这些专吸欧美teen girls的元素拿掉就基本上没啥可看的了,他们想塑造女主不羁独立连接两个世界的形象感觉也有点…失败…毕竟我这种路人观众看了三集就开始觉得她烦了,反倒是那些想欺负她的人看着十分顺眼

值得看指数:4/10 (除非十分无聊否则还是别了



所以我没续Netflix账号就是因为他们80%的原创都很zz完全看不下去啊…还不如买Amazon…

其他吐槽之后再慢慢加吧

评论 ( 2 )

© Personal Page | Powered by LOFTER